Sylvie,
we should be different,
so do not waste our time on the worthless people and things.

We are young, do not be regret.

Her


爱的方式 不会只有一种。

我在阳光朦胧的早晨醒来 侧躺着的时候 会有小小的尘 不紧不慢地浮着沉着

朦胧的眼会爱着这样不紧不慢的步伐 懒腰在温柔的床边舒展了不止一遍。

这样暖和的橙光 像极了所有窝心的剪影

我这样哼着唱着 一不小心又掉进梦里。

 

年龄这样拉长,孩子们笑着闹着,从不猜测下一家可以游戏的模样。

我写给你的诗 从来不是可以被歌颂的材料。

我也收好了你写给我的一封信 毛茸茸的信纸四角。

你蹩脚的一笔一划,还是安静地躺在时光里。

抽屉里属于旧记忆的热闹,脚步匆匆的人从来不知道。

 

你的声音有微微的沙哑 长久地听着 就让人不禁莞尔。

我开不了口的为难 

都可以放心地告知这个声音。我独自走着的时候

你的声音蔓延至指尖的陪伴。

 

当我爱着你 曾以为是生搬硬套的俗气剧情。

半年后的再次相遇,口岸的人流穿梭。

长长的出境大厅,我别起了耳边的发 一路小跑。

无时无刻的变幻从不愿意透露行踪 

关于下一秒 无人知晓。

但愿未来的模样 会是坦然告别过去的故事。

 


评论

© 魚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