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e,
we should be different,
so do not waste our time on the worthless people and things.

We are young, do not be regret.

不管你会不会笑话我 反正我是这样一个人。
家人和另一半对我来说 无比重要。我曾经并不能清晰地知道我要的生活的模样,但现在,我知道了,从我每次跟我家人告别的许多个瞬间中,我明白了,我想要和他们在一起。我不喜欢一个人。这不代表我不坚强,我不勇敢。我依然会独立,面对很多困难,不断苛求自己,不断进取,给家人更好的生活。但这一切的一切,我都想要有家人在,有他。

评论
热度(1)

© 魚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