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e,
we should be different,
so do not waste our time on the worthless people and things.

We are young, do not be regret.

游记❤
我看到别人笑了 原来我也在不知觉中笑意盎然。旅店的哥哥说 心情好,看到的都是美的,就像我现在看着你心情这么好,我心情也好起来。
好像突然就想起了那句话,一个人真正的成熟,不是对世界变得冷漠,而是变得温柔。对世界的万物都能永葆一颗温柔而善良的心。
坐在晃悠悠的小船只,步伐比平时少了几拍,却让心思与这里的温婉更好地契合。
旅游对我而言是什么,似乎也无法寥寥几笔说完。她好像是一抹新奇的景色,清晨在一处新的被窝醒来,空气微凉,旅人心中没有纷扰。旅游带给我一股笃定的力量,别过头跟上一站告别时,不再像从前那样挣扎甚至纠结。
霍比特人的巨屏下面,在我心里的念头就是 享受当下,心怀广阔。我一直感激一些好概念在我心中的植入。
我享受思绪喷涌的时刻,当我收住了急躁,收住了锋芒毕露,我还是我,只是一个变得更好的我。

评论

© 魚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