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e,
we should be different,
so do not waste our time on the worthless people and things.

We are young, do not be regret.

Gravity - Coldplay

我曾经的想呀想 最后他们都来了。

踩着迟到的冬天的尾巴,躺在软绵绵的日光里。

你有没想过 闹别扭的气话 有时也会变成现实。我是在那一天长长的夜里,才体会到ice当时那段难熬的时光。

反反复复。深夜,他还是没在入睡前原谅白天的任性,第一次把争吵拖过了夜晚。我站在阳台,往楼下望去,有惊慌的保安叔叔和我对望。

舍友M那一晚睡不着,起身坐在我的床边,静悄悄的宿舍黑影里,M在耳边跟我说起那些未知。橘黄色的灯,有点酸涩的眼睛,原来夜晚可以那么长,原来在她平静的表面下可以藏着那么多不容易。闭上眼,想起白天对他的胡言乱语,那样的自己,生气起来就失控的自己。

是我不好。我的嘴巴总藏着利器。

在8个时差外的J,听着我哭的同时也哭了,我哭着说怎么一切这么像电视剧。当我把他最后一句绝情的话告诉J,她说,也许你已经不用去找他了。

三天后有G的考试。我知道等不了了,天亮时,收拾东西,我要去找他。没有告诉他,因为他会拒绝。一路上,舍友们很担心,嘱咐不能听伤心的歌,一切等见面了再说。

如果我用5个小时来到他楼下,他不愿意见我,我要怎么忍住不哭。

Miko说 如果他还不愿意下来,那他就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他了。

他对我说那些话时,也不是我认识的他。

我对他那些话时,也不是他认识的我。

我到了,他下来了。下着一点雨,突然变得有点冷。

我演绎了许多遍的话,还没说出口,已经哭了。

我说我再也不那样了。

他很倔,一争吵总不愿意说话。拥抱的时候,我知道他回来了。

我没有体会到他的压力,这么多年,永远是我在逼他。

在他临去深圳实习之际,我又中伤他。

有些话,并不是没有说过,只是我迟迟未改。

我知道这一次,我不能再不改。

我说不能再说让我找别人这样的话,他说好,如果将来我找别人他也不说。

我知道我们都留下了一点疤痕,但都会好起来。

和他只呆了一个小时,我得搭车回去。

特别害怕 他又反悔,会忐忑不安。

在回去的路上,我想了好多,那两天,特别漫长,原来电视剧的剧情 也是来自生活。

和他没发生过这么大的争吵,伤害的话总来自于我,所以这一次才这么深刻吧。

我知道爱情里 会有异地 贪婪 诱惑 厌倦。也会有关怀 支持 迷恋 坚持。

他说的那些话 都不是真的。 但那些伤害 还是留下了 那就留下吧 让我记得 让我记住。

希望 在爱情里 我们都不是付出得较多的那一个。


评论

© 魚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