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e,
we should be different,
so do not waste our time on the worthless people and things.

We are young, do not be regret.

我变成了想要的自己了。

 

我记得高中的自己,非常之煽情。笔风很非主流,和当时爱胡思乱想的自己很吻合。 可一点都不讨厌那时的自己。

但是 这么多年 好像没有肯定过自己 鼓励和力量 似乎从来都等待别人给予。

最后一次在空间写煽情的话语,是被好友的一句评论画上了句号。

是很生硬的偏刻薄的评论,有些不服气地在过后和她挑明。

不过还真的没再写了,从小到高中,自己一直崇信的东西被人推翻时,总想撇开得一干二净。真是没用的咸鱼干。

正能量 她们是有给过的。变成了让人惦念的某某某。 看和谁的频道一拍即合吧,我总会和其他妹子聊得欢,开心分享的对象却不可能是一些人。

记忆里的我们,真的就在不知不觉间 让我懂得了该保持怎样的距离。

我不知道自己还会不会是那个 生闷气好久 别人一句重新开聊 又变回来。我想应该不会了吧 于是那么一句歌词 写的真实。 --若有机会再聊天 我的心 会藏很远。

上次理工的面试准备里,问了自己一个问题,talk about a regret thing.

--I did not participate the graduation travel in my first class...

是后悔吗?第二个班的自己和在第一个班截然不同,浓浓的存在感。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这是从未有过的 来自自己内心的欣赏,来自自己内心的力量。  去年这个时候挣扎的不可能,全都成为了可能,这一切,很感谢家人,朋友,还有他。而TAO的一句话,点醒了自己:还是谢谢你自己吧。

嗯,谢谢曾经这么努力奋斗的自己。一心一意的力量,会帮你召集宇宙的力量达成心之所愿。

HI。如果心里有什么特别的疙瘩,我想都写出来了。所以迎接接下来每一日早晨的,会是笑成一条线的眼睛。



评论
热度(3)

© 魚说 | Powered by LOFTER